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阿永 当前离线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现在卖血收入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0:16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厉害,你咋知道那是库尔感餐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0
确实不比西藏,新疆风景比西藏差多了 而且西藏是一个人去的,能静下心来看风景拍照,这次新疆19个人大队伍,很多情绪花在大家嬉闹上面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6 09:31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不同的风景吧,各有特色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