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的清晨,我赖床了,按照澳门当地人的作息时间,10.30 a.m 移驾到楼下大堂吃了早饭。回房间整理东西的时候,我同学渔人码头云游归来~~~说你没去真是错过了~~~海边风景不错~~~
诶,其实那天早上下雨,5下雨的时候,一般都不出门,懒~~~
偶同学待我还是很好的,外卖了玛嘉烈葡挞,恩,比KFC家的,奶味和蛋味都更重些,MOP7,仁者见仁啦~~~我还是很喜欢的~~~
再等大师出门的时候,天已经晴了。
这里我要说下,澳门和珠海之间,除了著名的拱北,还有一个新开的口岸叫做横琴,连接澳门的路环。优点是人少,通关速度快,快到空空荡荡的大厅里,就我们一行4个人,我的同学们走进那个出入境大厅,看我的眼神都有点发绿,估计在想我是不是要把她们给卖了~~~啊呀,我做好攻略说可以的呀~~~出关的时候,在拱北耗了2个多小时,你们觉得烦,现在2分钟,你们居然也觉得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