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收到了,太感谢了
创意mindy

TOP

哇,收到了,太感谢了
创意mindy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1-5 09:37

:)
给自己的也收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哪儿开始呢?哦。。。就从白菜萝卜各有所爱说起吧~

这可是河南博物院的镇馆之宝之一呢,象牙来的~比去年在故宫里头瞧见的玉白菜有过之而无不及

DSC01547.jpg (226.26 KB)

DSC01547.jpg

DSC01551.jpg (207.14 KB)

DSC015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博物馆不知道是不是预留时间不够 老是急吼吼的,这次也不例外
于是,和小满就河南博物院的镇馆之宝寻了个遍,除了神兽外借展出外,只仰韶彩陶双连瓶没找到,好吧,也算不虚此行了
其实心里一直OS:如果上天再给一次机会,我坚决对那两碗葱不拉叽的粥say“no”!好将时间腾出来继续泛博~

砖雕(马很赞).jpg (314.82 KB)

砖雕(马很赞).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河博青铜器果然强项~
想用繁花似锦形容,合适么?

王子午鼎(附匕).jpg (256.37 KB)

王子午鼎(附匕).jpg

云纹铜禁.jpg (279.13 KB)

云纹铜禁.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穿插一张自制烩面,昨儿个空运回来的,面片拉得宽了,话说得让我妈搭把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5 11-52-10_m.jpg (25.12 KB)

C360_2011-01-05 11-52-10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炉,怎么样,还像样吧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5 11-48-52_m.jpg (28.84 KB)

C360_2011-01-05 11-48-5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继续~
貌似有镶嵌着绿松石呢

组玉佩.jpg (243.96 KB)

组玉佩.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MINDY的照片就很开心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这个老妪是玉佩,出自妇好墓~

妇好墓人形玉佩.jpg (206.61 KB)

妇好墓人形玉佩.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