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等。。。
俩闲赋的人也真是的
上个P还拉拉三三哦。。。
不能一次多上点儿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上哪儿总要强墙一个小罗里or小正太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午夜的盗墓笔记---西汉南越国篇

主题概要~~~

DSC_1402.jpg

外部构造

DSC_1403.jpg

TOP

她们进去了~~~

DSC_1404.jpg

于是门缓缓的合上~~~

DSC_1406.jpg

TOP

里面有什么?

金印?

DSC_1413.jpg

玉印?

DSC_1419.jpg

真身?

DSC_1423.jpg

TOP

表指望了,那些都是复制品,这些才是真东西~~~

有蛀牙~~~

DSC_1430.jpg

残骨~~~

DSC_1431.jpg

TOP

现在请睁大眼睛看宝贝~~~

身子下面垫着的玉璧

DSC_1437.jpg

玉衣上的组玉璧

DSC_1435.jpg

博物馆的标志~~~透雕龙凤纹重环玉佩
DSC_1441.jpg

TOP

古人以玉为贵~~~保尸身不腐~~~

凤纹牌形饰

DSC_1446.jpg

兽首衔璧玉佩

DSC_1448.jpg

TOP

来块大的。

有多大?看看后面那个插头座~~~

DSC_1470.jpg

TOP

不错,请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