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偶在房间抱着台灯。。。

DSC_2393.jpg (152.55 KB)

DSC_2393.jpg

TOP

灯灭了

DSC_2394.jpg (146.22 KB)

DSC_2394.jpg

TOP

江南驿留念

DSC_2703.jpg (186.09 KB)

DSC_2703.jpg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5:49 发表
我还想打UNO呢
macy的意思是,我还想再做仰卧起坐呢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偶只是想下回踹水王下水

TOP

看看照片,这次去杭州的女孩子,除了满脸发痘的我,其他人的皮肤都很好的,泪奔~~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江南驿下坡处在建的旅舍,我做这头号“顾客”了

DSC_2705.jpg (196.6 KB)

DSC_2705.jpg

TOP

哎,后来我们也希望踹水王下水,可是琥珀的手臂先抽筋了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TOP

江南驿隔壁的饭店~
虽然没去吃饭,但是还是要留念的

DSC_2708.jpg (192.93 KB)

DSC_2708.jpg

TOP

在江南驿洗衣房——

DSC_2683.jpg (177.09 KB)

DSC_268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