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错,这孩子当初让你好好读书不听,现在砸锅了吧,好好听着
早上,也称为早晨,,现代二十四小时制的07:00至09:00


本人该片摄于九时后也就是时间中的上午而不是早上,明白了吗,以后要好好读书知道吗?唉 ...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9 18:56

一脚踹你进黄浦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久没有去苏州了
打算11月底12月初去看秋色
之前的话看时间吧

TOP

苏州好啊.我打算放年底或明年初.大家再去撮一顿伐?上次我没吃到.没吃到!

TOP

苏州好啊.我打算放年底或明年初.大家再去撮一顿伐?上次我没吃到.没吃到!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食肉那次?嗯,挺遥远的事情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食肉那次?嗯,挺遥远的事情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0 09:00


不记得了。反正就是黑子组织的你们吃到面吃到秘方吃到糕,还发了短消息给没次到的我的那次……

TOP

等海外升级打小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你们各个都那么悠闲啊,
我却是上不完的班,干不完的家务,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为啥你们各个都那么悠闲啊,
我却是上不完的班,干不完的家务,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0 20:39


时间是挤出来的,工作是干不完地,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苏州藏书羊肉,有名的

TOP

去年秋冬去过藏书镇,好像那边有个天池山,里面有古老的石屋
藏书镇当然有藏书羊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藏了很多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