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

DSC_0732.jpg (234.42 KB)

DSC_0732.jpg

TOP

22

DSC_0771.jpg (197.69 KB)

DSC_0771.jpg

TOP

22

DSC_0922.jpg (233.24 KB)

DSC_0922.jpg

TOP

22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29 20:34

这张不错的,就是感觉有点变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考虑广角了开始,拍风景确实很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不错的,就是感觉有点变形?
mindy 发表于 2010-12-29 20:49

变形?那得买尼康14-24了
广角,副厂千万别买,都是垃圾

TOP

在考虑佳能10-2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

DSC_0539.jpg (237.71 KB)

DSC_0539.jpg

TOP

b

DSC_0555.jpg (250.61 KB)

DSC_0555.jpg

TOP

c

DSC_0553.jpg (144.92 KB)

DSC_05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