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忒作孽了,现在上海人遭歧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3 17:59
TOP
早上去的河洛交流,水都干涸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3 16:45
onthetrain.jpg (39.1 KB)
下载次数:20
2011-1-3 19:0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C360_2011-01-03 16-38-45_m.jpg (31.59 KB)
下载次数:19
2011-1-3 19:16
C360_2011-01-03 20-24-39_m.jpg (48.31 KB)
2011-1-3 20:33
201101031520.jpg (257.92 KB)
下载次数:23
2011-1-3 23:1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次一路也没说是上海来的,同行的俩上海旅友也一直假装是我老乡。 据说美国人在国外也常常谎称是加拿大的才比较安全 yyHike 发表于 2011-1-3 18:5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忒作孽了,现在上海人遭歧视啊!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3 17:5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