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红灯笼高高挂

130220111526.jpg (136.95 KB)

130220111526.jpg

TOP

故宫

130220111529.jpg (69.45 KB)

130220111529.jpg

TOP

雪天手机没法拍
角楼略过

TOP

走到沙滩路口去坐614到天坛
对面就是北大红楼
现在是新文化运动陈列馆

130220111530.jpg (139.71 KB)

130220111530.jpg

TOP

雪天骑车的人很少

130220111531.jpg (173.01 KB)

130220111531.jpg

TOP

lz起得真早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故宫文物展
天坛北门西中华民族珍品馆
还有很多老艺人的手工作品,还当场制作,当然价格不菲

TOP

走到沙滩路口去坐614到天坛
对面就是北大红楼
现在是新文化运动陈列馆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13 10:38

这楼我们坐109去牛街的时候,也拍了

TOP

大红灯笼高高挂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13 10:34

又下过雪啦!

TOP

第二场雪
现在开始出太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