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26_nEO_IMG.jpg (161.83 KB)
下载次数:25
2008-7-6 21:58
TOP
DSC_0013_nEO_IMG.jpg (178.83 KB)
下载次数:27
2008-7-6 22:00
DSC_0022_nEO_IMG.jpg (134.01 KB)
下载次数:13
2008-7-6 22:01
DSC_0030_nEO_IMG.jpg (120 KB)
下载次数:28
2008-7-6 22:04
DSC_0031_nEO_IMG.jpg (116.86 KB)
下载次数:20
DSC_0032_nEO_IMG.jpg (145.71 KB)
下载次数:24
DSC_0033_nEO_IMG.jpg (135.37 KB)
下载次数:17
DSC_0034_nEO_IMG.jpg (131.11 KB)
DSC_0035_nEO_IMG.jpg (146.06 KB)
下载次数:21
DSC_0036_nEO_IMG.jpg (122.88 KB)
下载次数:16
DSC_0037_nEO_IMG.jpg (114.75 KB)
下载次数:2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5 23:09 发表 没有爆冷。。偶和海外、天灵灵、才子俊、飘盈等悍将一组。。。理应偶们大获全胜!!!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6 19:56 发表 照片照片!瓦咔咔!还好躲的好!一枪没中!击毙匪首一名。嘻嘻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DSC_0038_nEO_IMG.jpg (149.81 KB)
2008-7-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