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个~

TOP

LS,哎,你怎么到处顶一个啊
又不见行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顶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15:53

再顶,你就成超级玛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不好
就没有去了
反正去南京还是很方便的
冬天可以去,春天去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15:43

据海马攻略说,还是冬天好
春天多水,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
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打算冬天去的呀
春天以后可能会考虑丹阳或者巩义

TOP

据海马攻略说,还是冬天好
春天多水,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
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6:58


弄要是1月份打算去,提早通知我下日期~~~吾的1月份也很繁忙中~~~

TOP

问题是,5圣诞节还么方向啊。。。
丹阳如果找不到人
南京就作为后备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看门人的催促下匆匆离开徐达墓
据说明年就正式开放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05


明年就正式开放……
晚了。完了。
不知道明年门票几何。

TOP

旁边不远处的竹林中就是常遇春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19


竹子在黑暗中微微发亮,像猫的眼睛,诡异!
那一路落叶铺的正好!

TOP

据海马攻略说,还是冬天好
春天多水,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
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6:58


唉,可是看来今年冬天的雨水很不少啊!这雨断断续续好像下了一个星期了吧!(中间晴了才半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