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可以丢精华了

TOP

看的眼睛都直了,实在太漂亮了~~

TOP

我是08年元旦阿,跟你没差几天呢
怀念白天睫毛也被冻住,晚上差点被烤熟的东北的日子
小安 发表于 2009-2-5 10:11


人家是09年春节,你是08年元旦,差上一年呢~~小学没学好啊?

我是06年春节去的。

TOP

人家是09年春节,你是08年元旦,差上一年呢~~小学没学好啊?

我是06年春节去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2-11 12:56


...看帖不认真,人家明明说的是07年圣诞好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帖不认真,人家明明说的是07年圣诞好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2-11 13:02


偶很认真的 ,楼主在一楼里说了时间是"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TOP

偶很认真的 ,楼主在一楼里说了时间是"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七七_ 发表于 2009-2-11 13:19


可是偶回复的是跳舞的发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说第二天的长白山之旅吧,长白山真的是个超级美的地方。天地有大美,四季长白山,真的不是瞎说的。冬天的长白山冰雪覆盖,它的壮观和秀美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来形容。我们走的是北景区,包括天池,长白瀑布,小天池,绿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9 21:55


偶打算开了春去看看~~~有次在《中国国家地理》里看到东北专辑,赞啊~~~

TOP

想去兴安岭啊,哎

TOP

长白山真的不错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接下来是绿渊潭,照理来说应是一波绿意盎然的潭水,不过季节不对,结成冰霜的美景也很憾人,那种小家碧玉的细致的动人,与天池的磅礴是不同的。

DSCF2265.jpg
DSCF2270.jpg
DSCF2275.jpg
DSCF2279.jpg
DSCF2283.jpg
DSCF228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