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乐福的大股东

“目前法国路易威登-莫特轩尼诗集团已经由(家乐福的)第二大股东上升为第一大股东……路易威登曾经给达赖捐过不少钱……”这是在网上广泛传播的“抵制”帖子的内容。

  有关路易威登捐款的说法迄今未得到证实。根据公开资料,家乐福的大股东原本是哈雷家族,目前哈雷家族拥有该公司20%的投票权,总股份为13%。但这些股份分布在多个家族成员手中,前不久哈雷家族通过取消一份家族合同放弃了第一大股东地位。

  于是,家乐福原第二大股东Blue Capital成为家乐福第一大股东,Blue Capital拥有家乐福10.7%的股份以及两个董事会席位。而Blue Capital是由法国投资者Bernard Arnault与私募股权公司Colony Capital共同创办的。Bernard Arnault就是法国首富,亦即路易威登-莫特轩尼诗集团的当家人。

  号召抵制家乐福的网友认为,家乐福在中国每赚100元,占有10.7%股份的Bernard Arnault就可以分到10元,不能让他拿中国赚回去的钱去支持达赖集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支持!
顶帅哥哈

TOP

别支持我。

我发这帖主要红字里的。

其次花点时间去查查家乐福大股东的真实信息,比嚷嚷着抵制更来得实在。知己知彼才能让抵制更猛烈嘛。


最后网络上煽风点火的消息很多,亦真亦假。望入眼后,尽量控制荷尔蒙分泌,分析下真实性。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09:5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09:49 发表
别支持我。
我发这帖主要红字里的。
其次花点时间去查查家乐福大股东的真实信息,比嚷嚷着抵制更来得实在。知己知彼才能让抵制更猛烈嘛。
最后网络上煽风点火的消息很多,亦真亦假。望入眼后,尽量控制荷 ...

那你对这个怎么看呢?!

http://junshi.club.xilu.com/emas/msgview-821955-1063205.html


家乐福4.16【降半旗】【辱我中华】

TOP

有看法,不想说。

累。。。飘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10:00 发表
有看法,不想说。

累。。。飘过

又来了,MSN上直接说

TOP

抵制法货。家乐福,lv

TOP

各位冷静一下,我怎么发觉这次会把家乐福吵热了,一旦这场风波过后,家乐福等于不化钱做了场大广告。

TOP

对家乐福现在正在采取降价又怎么开呢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40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22 发表
对家乐福现在正在采取降价又怎么开呢
广大中国老百姓捡便宜货的大好时机。。。亏的是家乐福的老板。。。便宜的是中国大众。。。哈哈哈。。干嘛不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