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迎奥运 齐游泳

有没有想去游泳的啊
骄傲的倔强

恢复游泳了,我们这里一个小时10元,而且还没什么人。

TOP

昨天去过碧海金沙了
比想象中的好一些 不过要人多好玩
门票有点贵 80一张 要去的朋友建议自行带好帐篷 那里太晒了
骄傲的倔强

TOP

金山海滩一游,郁闷的是不敢扔掉救身圈

TOP

我以前一直去上外游的,游泳支持!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在平江小区附近,也想学游泳呢。。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7 21:17 发表


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


我响应的,呵呵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7-1 13:43 发表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源深还不错的 新开的
昨天刚去过 不过人有点多~~
骄傲的倔强

TOP

游泳支持!最好在家附近~游好回家睡覺~舒服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源深体育馆不错,人不是那么多

不过深水区1.8米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