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莞家乐福关门了

太夸张了,从没见过这种场面
我真想去看看。。。。。。。。。。。。。。。

3.jpg (35.78 KB)

3.jpg

4.jpg (69.7 KB)

4.jpg

5.jpg (69.7 KB)

5.jpg

6.jpg (52.78 KB)

6.jpg

7.jpg (52.75 KB)

7.jpg

8.jpg (56.61 KB)

8.jpg

9.jpg (50.08 KB)

9.jpg

18.jpg (57.7 KB)

18.jpg

19.jpg (58.91 KB)

19.jpg

20.jpg (49.71 KB)

20.jpg

21.jpg (28.51 KB)

21.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5-1 23:41 发表
今天10086发了N多条信息,说是要理性爱国。。。
我晕。。。

在上海的朋友,报到下吧
我手机关了三天,
当中开了两三次,报平安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10086发了N多条信息,说是要理性爱国。。。
我晕。。。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7:11 发表
有啊。前几年KR游行的时候就那么多

没看过,只听说朋友他老板刚买了辆日产车,经过南京路就被砸了,连车牌都还没安上。。。。。。。。。。。。

TOP

有啊。前几年KR游行的时候就那么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现在搜索家乐福都无法显示了。。。
看来JLF和ZD一个待遇了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6:20 发表

我只是想挤挤闹忙
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防爆警察,只有在港台片里见过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