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有没有在光盘上运行的Windows

Mallon,有没有在光盘上运行的Windows啊?我发现这个东西挺有用的,那天电脑崩溃了,可以用光盘进系统,然后把磁盘上的资料Copy出来!
我有一个Linux的光盘系统,用起来不习惯!
最好要又小又快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考验光驱 啊

TOP

搞了个老毛桃XP,103M,刻在光盘里,好用,还可以上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是阿,就是Windows PE,附带的实用工具还是比较全的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4-23 16:55 发表
老毛桃的不错,我用一个23M的U盘做了个自启动的

U盘上有系统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注册不让看,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OP

老毛桃的不错,我用一个23M的U盘做了个自启动的

TOP

楼上的软件名,让我想起了“要你命3000”

TOP

有  小的才几十兆  大的有各种功能的  一般一张cd光盘能搞定   我用的是ERD+PE很小   其它的老毛桃   深山红叶  嬴政天下 都不错

[ 本帖最后由 sleeper 于 2008-4-23 16:1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