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50 发表 广大中国老百姓捡便宜货的大好时机。。。亏的是家乐福的老板。。。便宜的是中国大众。。。哈哈哈。。干嘛不去!!!
TOP
潇湘夜雨 当前离线
师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22 发表 对家乐福现在正在采取降价又怎么开呢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少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7 10:00 发表 有看法,不想说。 累。。。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