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悍的Firefox 3内存管理!

随便开了100多个页面,内存占用才250M,注意看虚拟内存大小,“内存使用(其实是进程工作集大小)”往往不准确的!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3-21 11:24 编辑 ]

1.png (147.53 KB)

1.png

傲游真的是越来越烂了,及其耗费系统资源,我开了20个页面不到,至少用了500M内存!而且越用越慢。
看来不转到firefox不行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