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有一辆车(ZT)

如果有一辆车:前面看像奔驰,后面看像宝马;这一定是吉利。
如果有一辆车:样子一直没变,但名称一直在改;这一定是桑塔那。
如果有一辆车:三厢和二厢卖一个价;这一定是POLO。
如果有一辆车:它叫轿车但价格和摩托车差不多;这一定是江南奥拓。
如果有一辆车:它的屁股怎么看都象是受过伤一样;这一定是三厢赛欧。
如果有一辆车:它的鼻子怎么看都象是受过伤一样;这一定是三厢飞渡。
如果有一辆车:它的样子象法拉利但价格只有十万多;这一定是美人豹。
如果有一辆车:它外面的标志和里面的标志完全不同;这一定是凯越。
如果有一辆车:它的价格惊人但却只能坐一人;这一定是F1赛车。
如果有一辆车:它以前和现在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完全不同;这一定是红旗。
如果有一辆车:以前是权力的象征,但现在已没有了。这一定是上海。
如果有一辆车:在国外卖25万人民币,在国内卖52万人民币,那肯定是三菱。
如果有一辆车:最害怕发生车祸,这一定是雅阁;
如果有一辆车:名曰国际同步,可中国的配置总是不行,这一定是威驰;
如果有一辆车:瞅着在外国肯定见过,却是中国工程师设计的,这一定是奇瑞。
如果有一辆车:老喜欢在皮卡后加个外壳,这一定是中国SUV。
如果有一辆车:外国早淘汰了,可在中国却总出新款,这一定是捷达。
如果有一辆车:价格暴高,卖得暴好,这一定是奥迪A6。
如果有一辆车:百公里耗油量等于0,那一定是自行车。
如果有一辆车:越野性能暴好,价格暴低,这一定是拖拉机。

呵呵好玩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越野性能暴好,价格暴低,这一定是拖拉机。
普及中国SUV
美国有悍马,俺们有悍驴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0 23:17 发表
如果这个人拼命的转帖,他一定是少将


哇塞。。。中将阿。。。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0 23:17 发表
如果这个人拼命的转帖,他一定是少将


就是今天比较空闲的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26 发表
不要侮辱我最爱的小PO


你不是Cross Polo吗?

TOP

如果这个人拼命的转帖,他一定是少将

TOP

不要侮辱我最爱的小P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