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在老家的一些随作,追加照片中

本没想到放这儿,突然就有了这个心情,也许是人总有些起伏的感觉吧,
写的其实不咋的,只是拿出来晒下,欢迎批评。

感谢大家这么喜欢,追加照片

有权的加精,有分的加分,其他TX请顶啊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21:32 编辑 ]
4

评分人数

  • 小捷飞

  • Snowpine

  • Mallon

  • judyxu528

有大闸蟹吗?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39
这个季节那儿肯定都是又肥又壮的大闸蟹~哦,貌似在为海外同学打广告来着…闪人困觉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大闸蟹吗?

TOP

还可以包农田的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42

有工钱拿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可以包农田的呢……

TOP

那至少要包吃包住哦,海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呀,LS,你这个注意很好啊.住宿的费用都省了。反正也是人少的地方.不错

TOP

有兴趣~
要不就做我买不到票的backup吧
去海外家秋收?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翻老帖~~~等海外TX老家的秋收PP
小满和琥珀老想跟海外回家割稻子呢~~~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9:34


还有螃蟹呢

TOP

翻老帖~~~等海外TX老家的秋收PP
小满和琥珀老想跟海外回家割稻子呢~~~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