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大家MSN登得上吗?

大家现在MSN登的上嘛?
我登不上呀。
电脑上,错误代码:80048820。 扩展错误代码:80048439

手机上登就说我用户名或密码错!

不可能啊,我用这密码可以收hotmail邮件啊!MD
急死人了。。。是不是MSN有问题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6 23:01 发表
手机沒试,电脑和你一样,小施说adsl都 上不去。昏股起


QQ上一圈人,问的人都上去了,就小施没问。。。咳。。满好早点问他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2-26 23:05 发表
我的好了,你们的好了吗?


没呀!!破MSN,我是对它又爱又狠!!!
但我有朋友说可以了,晕。就我到现在还没上去过。
还以为帐号被盗了呢。。我想盗MSN干嘛,MSN没了,我最齐全的通讯录就没了啊。。。明天第一件事要备份MSN名单!

看到大家都这样说。我就放心了。。。安了安了。。

TOP

我的好了,你们的好了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的本来是挺好的,听楼主一说,我退出来一看,果然登录不上去,郁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20:00时就有人问我关于上不去的事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手机沒试,电脑和你一样,小施说adsl都 上不去。昏股起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要着急,MSN经常出问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