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岁末检阅——我一年半来用光的瓶瓶罐罐_ZT

前言

我们总是被谆谆教导:对待护肤品要象对待情人一样专一,谈一场恋爱起码要维持半年;只有在感情实在破裂以后,比如三年五载的审美疲劳,才能改弦更张。可是虽然涂涂抹抹不象吃饭,一天三顿不重样,起码也象吃药,时间长了难免产生抗体。再说这世界上护肤品的牌子那是层出不穷,产品也是花样翻新,又怎怪得了我们眼馋肚饱吃锅望盆?

找好理由之后,看着俺一年半以来攒的这些空瓶子,就不会太有罪恶感啦。



以上这些,基本上是从去年夏天俺去香港扫荡以来用到现在用完的。还有一些瓶子罐子,被俺派作它用后惨遭抛弃,还有一些小样,未成年者不得参加阅兵仪式。小刀说俺用护肤品不是用涂的,是用吃的。这个……其实还好啦,一般一瓶50毫升的面霜,光是白天或者光是晚上用,可以用俩月;一瓶水如果拿来泡纸膜敷脸,能用半个月。这样算下来,这些瓶子多乎哉?不多也!

挺会总结的  挺会用的 我买那么多 用的没什么规律性 不过都挺败的

TOP

强人啊~~
学习榜样
骄傲的倔强

TOP

大开眼界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太奢侈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4 10:55 发表


自来水洗!


自来水洗的这张脸,真好,手那个白,那个细嫩啊!

TOP

我们全家用的都赶不上楼主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24 10:34 发表
对阿,也可以开个帖子让论坛的美女们交流下化妆品护肤品的经验的~~哈哈


自来水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阿,也可以开个帖子让论坛的美女们交流下化妆品护肤品的经验的~~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强...用了那么多...
果然女人都是败家的..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