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重庆市民上街呼吁拒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


  2007年12月16日,重庆南坪步行街,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近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呼吁市民在冬至来临之际不要吃猫狗肉。据悉,此次活动是全国30个城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联合举行保护小动物大型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转自新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偶尔吃狗肉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菜狗还是吃得D,其他的就不敢想了

TOP

早就该不吃了。。。。怎么忍心吃的下那么可爱的东西。。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