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港澳归来

前几天去了香港和澳门玩了四天,收获不小.先发张维多利亚夜景.

Resize of DSC02622.JPG (77.14 KB)

Resize of DSC02622.JPG

1

评分人数

从社会主义奔向资本主义,谈谈腐败的感受,让大伙怕批批

TOP

已经迫不及待了~~周六出发~~

TOP

太平山顶的夜景确实不错,如果带三角架,颜色会更饱和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再发点,跟着你的照片一起超级腐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6 21:16 发表
手机版豪华跑车

我统统喜欢,就是无米.

TOP

老建筑的内构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580.JPG (102.82 KB)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02580.JPG

TOP

妈祖庙(能收到中国移动的信号)

Resize of DSC02583.JPG (99.17 KB)

Resize of DSC02583.JPG

TOP

澳门特产---手信

Resize of DSC02571.JPG (134.96 KB)

Resize of DSC02571.JPG

Resize of DSC02573.JPG (136.77 KB)

Resize of DSC02573.JPG

TOP

澳门名点 义顺双皮炖奶----名不符实

Resize of DSC02579.JPG (94.94 KB)

Resize of DSC0257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