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5-85年出生的人(转载)

这一代人的怕与爱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哎,楼主没生在伊拉克!~~~~~~~~~~~
估计也没去过阿富汗!~~~~~~~~~~

苦不苦...看看萨达姆................................

TOP

比起在此之前的20-10年间出生的人来说,其实我们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在长身体的时候遇到了自然灾害,在学文化的时候逢上了文化大革命..........好像更是生不择时.

TOP

这段话以前就看到过!

TOP

赶上了这么个末班车,也算我RP不好!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TOP

生不逢时啊

TOP

TOP

TOP

我们喝红军没区别都是炮灰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