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牛的保龄球打法!!!!

牛的,想尝试用拖把柄打

TOP

zao  早早我也要去打

TOP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11-28 18:59 发表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本来就是花式打法,娱乐的

TOP

真的很牛。。。但是这个好像犯规了。。。。。。。
唐永远是甜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8 15:23 发表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估计是特意留的,不然不会那么准就那个没有倒

TOP

那单独的一个是特意留着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