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堂猪晶晶的厨房 P7 冬天养生秘籍

上来晒晒,我最初开始做点心时候的一些照片吧!


因为太喜欢吃了,太喜欢美食,慢慢的就开始研究怎么做甜品,点心,一开始的时候什么

都不懂,连奶油奶酪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芝士会有这么多种,没有任何的工具,

没有烤箱,就用电饭煲,微波炉,连打蛋器都没有,用的是筷子.

做东西的过程是绝对是个享受的过程,就象走到户外一样,让人感觉平静,安宁!

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找到的一些就先放上来!

没有烤箱的JMS也可以做做!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9:23 编辑 ]

这个帖子我也不能放弃!

顶上来!

晚上来上菜!!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2-22 19:28 发表
敬仰+汗颜


TOP

敬仰+汗颜

TOP

周一去吃了辛香汇,吃的是川菜,不过今天来上的养生秘籍和川菜不搭界,到是吃完了麻辣麻辣的川菜后,可以吃的很爽口的"麻将油麦菜"

材料:油麦菜一颗,花生酱,白芝麻,盐,鸡精,橄榄油适量

做法:

1.先把白芝麻放入锅里,小火炒熟

2.花生酱加橄榄油稀释,加入炒熟的芝麻,调入盐和鸡精拌匀,酱就制作好了!

3.油麦菜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烫一下,切成段,放一层菜淋一下酱!

超级简单,但很好吃,周末不高兴麻烦的下厨房,就褒个汤,然后加个这个!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7 16:23 发表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我加你了!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16 22:21 发表
猪猪唤回我下厨欲望了,心痒痒手更痒痒~
      
      明年也开个《猫之私家小厨之四季版》(筹)。。。


唤回一个,不错不错!

我有成就感的!晚上我继续来上方子!

最近不出去户外,在家就点心,HOHO~~

昨天做了个失败的土司.....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2-17 16:23 发表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好象么饿,你短我你MSN,我看看有伐!

TOP

天堂猪,我曾经加你的MSN了,你看到了吗?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天堂猪家FB一次!!!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