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张学友透露压力太大 年底广州个唱成绝唱?

张学友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了?张学友巡回演唱会已在内地10多个城市举办75场,12月29、30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这次巡演最后一场演唱会。日前,他在广州透露:“广州演唱会可能是我演艺生涯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他承认取消香港2场演唱会是因为压力太大,“我的压力来自于,表演必须长时间保持最佳的身体状况,这很难。”

  张学友今年巡演既定场次已超过100场,他表示会把这次巡演的海外场次控制在明年1月底。“巡演结束后我会待在家里,尽可能地休养身心。我已有好几10个周末不在家了。”他透露,不开演唱会不代表自己会离开乐坛,“我会做音乐剧,只是这比个唱更难,需要时间和多方面的配合,同时,我还会继续出唱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3 12:41 发表

敬子卖我吧,来世为你做牛做马.

今世做牛做马比较好,出去帮我背帐篷背包,比较实际

TOP

真有人要呀
小俊怎么办呀
要么你们开始拍卖好来
280起拍?!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3 12:33 发表

我有一张二百八的,呵呵
当黄牛了当黄牛了来
谁要谁要

敬子卖我吧,来世为你做牛做马.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3 10:00 发表
上海12.1的票子都没了,还好今年上半年去看过了

我有一张二百八的,呵呵
当黄牛了当黄牛了来
谁要谁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13 11:01 发表
我把机会给我妈了

汗汗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把机会给我妈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还好,已经在杭州看过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也有,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还好我准备的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