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有好消息!!!

cx4.GIF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42 编辑 ]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8 20:44 发表

我也冲了200,好象当中没重新充过。。。到现在还没用掉一刚。。。


。。。。。。省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19:43 发表
每年都有这个活动
去年我充了200,每月返10元

我也冲了200,好象当中没重新充过。。。到现在还没用掉一刚。。。

TOP

我是联不通的

TOP

每年都有这个活动
去年我充了200,每月返10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谁试过了?
买卡冲值那种吗?先发短信还是怎么着?

TOP

偶是套餐可以不啦

TOP

有人说是假的
有人说是真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现在还看不见吗,我这里有显示呀
就是中国移动充值每月反10月,和去年一样的

TOP

我也看不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