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重庆的2天

一个现代和古老的现代城市  但感觉很好

最爽的 养眼的实在看不完

DSC_2019.JPG (114.16 KB)

DSC_2019.JPG

DSC_2021.JPG (176.38 KB)

DSC_2021.JPG

DSC_2030.JPG (192.71 KB)

DSC_2030.JPG

DSC_2033.JPG (228.35 KB)

DSC_2033.JPG

DSC_2060.JPG (185.85 KB)

DSC_2060.JPG

DSC_2062.JPG (252.5 KB)

DSC_2062.JPG

DSC_2068.JPG (142.72 KB)

DSC_2068.JPG

DSC_2076.JPG (192.38 KB)

DSC_2076.JPG

叔叔去重庆玩拉!

羡慕的!

好多好吃的呀!

TOP

不错,我流口水了.有机会一定去.

TOP

TOP

呵呵,是啊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那几个学雕塑的MM,真是太历害了!!!!!!!!

重庆太漂亮了,向往!!!!!!!!!!!!!!!

TOP

重庆人说成都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重庆和成都是2种感觉  唯一的共同点是说一样的话.

TOP

有位重庆的朋友一直反复强调,重庆不等于成都,重庆很特别。

偶原来不相信,看来重庆还是值得再特地走走的哈...

我想见识一下那里的“担担族”,2块钱,多少东西都OK。比EMS、DHL可牛多了..

TOP

那老虎可爱的丫,好象是个笑脸。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