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开心哦,又有生日快乐要送祝福咯

祝我们的小可哥,蟹蟹。蟹蟹蟹,生日每年都有收到幽游同学们的祝福
还是发送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记得下见面请我吃哦

1133538664.jpg (21.22 KB)

1133538664.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6 23:10 发表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以后我负责生日板块算勒,这次南尖岩就是给我兄弟买了个蛋糕啊,不过我的生日还要6月份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6 23:10 发表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以后我负责生日板块算勒,这次南尖岩就是给我兄弟买了个蛋糕啊,不过我的生日还要6月份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祝两位大哥生日快乐

TOP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TOP

两位帅哥生日快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老谢又生日啦。记得去年是我发的祝福贴~~

小可,老谢,两个不可多得的优秀男人,生日快乐!

顺便说下,宝宝真是生日祝福专业户+巧克力蛋糕专业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