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有YY的朋友过生日了,祝天灵灵地灵灵 寿比南山,哈哈

祝天灵灵地灵灵 寿比南山,送上个巧克力蛋糕,我喜欢的类型,西西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24 10:08 编辑 ]

200782413438720.jpg (29.74 KB)

200782413438720.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她和他,她和他

TOP

生日快乐!还好没过12点

TOP

呵呵,生日快乐!
00,快点回来,再组织攀岩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生日快乐!!!

TOP

生日快乐OO

TOP

00生日快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4 20:38 发表
感动得我痛哭流涕!

感谢各位大哥大姐,叔叔婶婶……

搞错勒,我是宝宝,还小着呢,怎么都不够你上面说的级别嘛,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生日快乐!

TOP

祝你天天快乐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