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游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南浔一日游战报)

江南的大户人家的格局在这里都得到集中的体现。没去过的朋友值得去一次。学园林学建筑学规划学环艺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建筑有徽派建筑的特点。离上海两个小时的车程。过路费燃油费来回加起来的费用大约为250元以内。门票为通票价格100(真黑)。大约有7到8个院子可以看。还不好逃票。如果去写生估计得两三天时间。整个镇子都是景。不一定非买门票去景点。

总结一下:

         1、门票很贵
         2、主要看建筑看水乡特点看工匠工艺
         3、适合散漫休闲游
         4、有文化内涵的地方
         5、最好能多待几天,泡壶茶慢慢享受。不适合人多仓促游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 15:50 编辑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9 12:54 发表


搞半天,跳舞是要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呀
敬子收到,明白~
谁让我是兰粉呢,这点小忙总是要帮跳舞的,呵呵

怎么听了有点怪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9 16:04 发表

地主GG太后知后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哇!!!我终于看到料了!——也许,不是料也可能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9 11:56 发表

那也要给我机会灌他呀~~~所以你们要多创造机会呀~


搞半天,跳舞是要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呀
敬子收到,明白~
谁让我是兰粉呢,这点小忙总是要帮跳舞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9 10:10 发表

灌小包酒

那也要给我机会灌他呀~~~所以你们要多创造机会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9 10:04 发表

你是要叫我灌小包酒还是灌帖子水呀~~~~~JJ,给个指示呀~~

灌小包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8 19:31 发表
呵呵,跳舞接着灌,呵呵
组织把神圣的任务交给你了

你是要叫我灌小包酒还是灌帖子水呀~~~~~JJ,给个指示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呵呵,跳舞接着灌,呵呵
组织把神圣的任务交给你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8 18:29 发表

什么叫都是我们害的呀~~~不过我还是很好奇的,如果再灌你点酒,你会变什么样子呢?满口阿拉伯语?

崇明话喜欢吗?我是喝什么酒说什么话的饿。给我老白酒就说崇明话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