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了象山石浦五龙潭

前几天去了象山石浦五龙潭,一路上花了好久时间,去6个小时.先是去海宾浴场游大海了,海水好咸.有浪,打过来就迫不得已地喝了几口,妈呀!比咸菜咸多了,胃里也返恶心.海水也不是很清澈.不过比起黄浦江来还是比较干净的,还带点绿 后来去吃海鲜了,结果最近是禁渔期.海鲜贵的吓死人,种类也很少.几乎没什么可吃的.就巴掌大的梭子蟹也要68一斤 本来是去开牙祭的,结果还不如在上海铜川路吃呢  后来随便点了几个小虾几条小鱼,花了100块.    晚上开了2个半小时车到了宁波住宿.结果原来说的3星的饭店居然是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的一个小旅馆.喔....卖噶的..晚上还有小姐打电话问要不要服务:L :L 天呀...    第二天6点多就被叫起来了.然后在个没开空调的厅里喝热粥...挖塞,,那个叫热呀,汗水堂堂滴呀,桑那呀  然后去了五龙潭瀑布..唉..就是几个小水坑,根本没什么瀑布,估计那水啊都没我家淋浴的水龙头大:L 不过清澈倒是满清澈的 还很冰凉
其实想想还是青岛那好,水蓝,海鲜便宜,美丽...就是太远了..期待下一次去那里.好好和大海来个亲密接触 :loveliness: :loveliness: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哈哈,没几天偶就当官了 嘿嘿,看来在这里混混前途无量啊
LS的真是娇呀,还要别人帮忙剥壳,呵呵呵 我都是用嘴巴剥的,很简单的,一咬就下来了
味道不错,不过没小青龙和大龙虾好吃
还有一张上次龙华庙会时看到的烧烤蝎子,给大家看看,估计要有很大的胆量才敢尝试的.那天除了蝎子以外还有烧烤蜘蛛和蛹...看了寒毛都竖起来了

y1po8JcfrMkfREehp4WY_-l_GVfkdZ3yz5k-a2mU5PpRnDMGF9nQlxGjQQe74HNKKj3.jpg (19.32 KB)

烧烤蝎子

y1po8JcfrMkfREehp4WY_-l_GVfkdZ3yz5k-a2mU5PpRnDMGF9nQlxGjQQe74HNKKj3.jpg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7: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06_cb39727b812fb29b9148duQloH4VsbcH.jpg

这个我喜欢的!

这个我也喜欢
最好有人帮我皮拨了,我更喜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们刚刚去过好里来,可惜要是一起走,就好了,下次有机会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是初来咋到,又没人带我的,所以只好旅行社了.期望以后熟了,能跟着各位驴友一起走,那就舒服了 我可没冒犯的意思哦,还请明鉴哦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这个我喜欢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来是旅行社啊~~~



户外论坛里出现抱怨旅行社的问题,有点无视我们的意思哦

TOP

还有

这个

山中溪水里的 鱼.jpg (42.1 KB)

山中溪水里的 鱼.jpg

毛蚶.jpg (40.93 KB)

毛蚶.jpg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一些小照片,手机拍的,将就看看,嘿嘿

拍了些照片,留了几张,拿给大家看看

巴士.jpg (63.57 KB)

巴士.jpg

皮皮虾.jpg (36.72 KB)

皮皮虾.jpg

街道.jpg (48.82 KB)

街道.jpg

海滩1.jpg (47.83 KB)

海滩1.jpg

椰子酒罐猪.jpg (41.98 KB)

椰子酒罐猪.jpg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