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20070408_2f412e7ed50ec1413c76S89yJ6BHXZGI.jpg (114.56 KB)
下载次数:30
2007-7-24 13:32
会员卡样张
20070408_3f38d83e45f661bda506hFfghA0Yqduu.jpg (105.29 KB)
下载次数:36
Sarah_小沙 (小沙)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深山老林 当前离线
排长
大笨 当前离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2-1 16:02 发表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9 11:59 发表 大家好,真的很抱歉第二批会员卡一直没能办,因为我们要满60个人才能一起去做卡的地方申请办理,否则他们不给办理的. 大家请看下面的第二批申请的名单,有名字的都是我已经收到资料的人,只要把空缺的人都找满了,那么才 ...
金.汤姆 (大叔)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