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目山大树王国胜利凯旋

我们回来了.

瓦~~~都帶上家人拉~~~
照片拍了都老嗲的

TOP

照片

TOP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39&extra=page%3D1

三清帖子发好拉~~明天晚上,来的人请跟贴~~~

TOP

地铁一号线陕西路站...
往襄阳路方向有一家潮州菜馆,博多新记~~偶很喜欢的一家~~
往延安路方向就是东北人和维吾尔餐厅~~~马勒别墅对面~两家楼上楼下~

三家味道都可以~~~~一号线陕西路站下来后也都差不多10分钟路程,交通便捷~~~决定就这个位子拉~~目前新疆菜好象受欢迎些~~那就暂定维吾尔餐厅~~周一最后确认~~

TOP

惨了,删了个帖子降为班长了

TOP

碰头会上的小雨

QQ截图未命名.JPG (74.62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TOP

我吃

TOP

西宁 交通方便的 飞机火车都通的

TOP

商量一个交通都方便之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