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T 拍照时,最讨厌的事情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969510&page=e&#a

一、奇装异服



二、眼睛没开



三、昏迷不醒



四、表情猥褻



五、姿势被仿



六、路人乱入



七、同伴抢镜

最后那个的眼神好犀利呀,汗!
有点大哥大的气质.

TOP

最后则狗蛮搞笑的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OP

真逗~~

TOP

TOP

西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