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几张偶家咪咪的照片

沉思
DSC_0005.jpg

低头认罪
DSC_0008.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30 发表
为啥小猫都爱猫粮,我家茉小贝就是不爱吃宝路?
难道伟嘉的口味比宝路好?
每次我们吃饭她就兴奋的钻到饭桌下面,两只前爪扒我大腿上,吐出舌头超级渴望地望着俺。。。。
还是不太敢把俺们吃的给她吃,毕 ...

我家狗狗主食宝路,零嘴就是我们吃的菜啊,我的巧克力啊,水果啊,牛奶啊之类的,基本上没有他不吃的,上次我吃药不小心掉到地上,结果他抢了就跑,居然就这样吃下去了,还没吐出来.我家花花是丐帮帮主,讨饭工夫一流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宠物粮食还有这么多讲究啊。
我给小猫吃猫粮是因为家里难得开伙仓我基本是在外头解决吃饭问题,如果那厮不吃猫粮,那它真没啥的可吃了。

TOP

为啥小猫都爱猫粮,我家茉小贝就是不爱吃宝路?
难道伟嘉的口味比宝路好?
每次我们吃饭她就兴奋的钻到饭桌下面,两只前爪扒我大腿上,吐出舌头超级渴望地望着俺。。。。
还是不太敢把俺们吃的给她吃,毕竟吃狗粮的小狗身上米道比较好,便便也比较好,体形也比较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猫粮人比较省事,结果就嘴刁了,现在坳不过来了.连妙鲜包都不肯碰的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其实猫粮营养很差的,最好是从小就用鱼拌饭喂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3 16:42 发表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 ...

偶家咪咪也是,非伟嘉不吃,连哄带骗请她吃大虾.咪咪好静,可以在我床上躺一整天,要么沉思,要么睡觉,要么趴着发呆.她也不喜欢人抱,难得抱她拼命的挣扎想逃,还好不咬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楼上表担心,他去追求内个真爱鸟,欧们一起祝福他。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被狂咬。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卡门”,此名无关它的性别,只是用此名来形容它的狂野与奔放且喜好自由自在的特性。
不过喜欢旅行且又独居的人决不适合养宠物,因为人被牵绊住了,不能出远门,所以那时我养了两个月后忍痛把它带回老家送给我妈了。它在广阔天地间撒欢的样子很让我难忘,但是半年后我妈说那厮搭上了野猫流浪去了,至今三年了,杳无音讯生死未卜。

TOP

对老鼠有兴趣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