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所有喜欢背包的女孩子(Z)


给所有喜欢背包旅游的女孩
背包女子有点另类。她们可以长发飞扬,一路飘散,也可以在远行前剪短青丝,扮一个酷酷的假男孩,一条班驳的牛仔裤和一双厚重的大靴子就可以构成她们全部的风采。

  她们会在高楼大厦的夹缝里痴痴凝望仅有的小块蓝天,会在网络、电子商务、证券、物质等等一切的新生活的洪流中一次又一次地向人们说起那塞外的草原,藏边的雪山,远天的河流——她们傻傻地忘记了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那精神的高地,灵魂的家园。

  背包女子其实很可爱。她们会有纯净如飞雪的额头和心灵,会有高原湖泊般深邃的眼波,她们向你微笑时,给你她们最真的美好,让你和她们一齐聆听远方灵魂方可感知的召唤。

  她们一样贪玩,一样爱吃零食,一样唧唧喳喳话题永远说不完——背包女子是长长的旅途中最动人的风景,与她们同行,你不会寂寞,狂歌痛饮,笑望天涯。

  背包女子相信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她们不管不顾地走上自己想走的路,然后就不曾回头。

  她们让人们无奈地苦笑摇头,因为她们可爱却没人敢去爱,因为她们宁可把钱用于一身的装备和数不清的旅费,却不会为了自己和“他”购置几件美丽衣衫;因为她们宁可不辞辛苦地背着远远高出自己身躯的行囊去餐风露宿,却常常懒得收拾房间或者做上一顿美味的晚餐;她们对99朵包装精美的玫瑰无动于衷,却为了高原上一朵不起眼的野花久久驻足感动;她们不相信眼泪,选择了坚强,却让泪水在神山圣湖前肆意奔流——路在她们脚下延伸,永无尽头。

  背包女子有点玩世不恭,但不代表她们不相信爱情,背包女子看起来有点游戏意味,但不代表她们不真实。她们固执地相信这个世界上终有一种感情可以超脱世俗的羁绊而真实地存在,没有形式的束缚与压制,没有物质的索取与探求,全凭了一种朴素的情分而动人。

  背包女子愿意在自然里释放与袒露,她们只是为这蒙蔽的尘世而疲惫。永远别问她们为什么行走,她们会笑着对你说那么告诉我永远有多远——她们深深了解时间的流转,正视生命的大限,她们告诉世界,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背包女子有着最深刻而美丽的孤独。在都市与自然的边缘行走,痛并快乐着,用生命飞扬,用年轻挥洒。

  背包女子不轻言爱情,因为早已把爱存放在你心底。她们比谁都更爱你,爱所有的生命,爱这个蓝色的星球。

  她们勇敢,她们洒脱,她们习惯在温暖的天气里叹息,一笑又犹如春风,她们有着锐利的感触,和凛冽的冰雪聪明,却喜欢永不驻足地逃离。

  如果你有足够装下自然的胸怀,永不驻足的心灵,问你,会不会爱上这样的背包女子?

  如果我在第一缕月光洒进我的窗棂,闻见自己心底流浪的气息,问自己,要不要做个这样的背包女子?

  请对这些女孩们微笑吧,请真实地爱着她们——

  当她们路过,请为她们留一盏柔和的灯,开一扇温暖的门,送她们一个明亮笑容——

  因为,长长的旅途让她们比谁都更渴望温情;

  因为,她们背负着痛苦却追寻着幸福;

  因为,她们厌倦着厌倦,放逐着放逐,永不停步.来自:给所有喜欢背包旅游的女孩

LS我们可以发挥点余热 ,在以后的旅行中,设法做媒。这样MS还是积德的……

TOP

LS说的俺的小心灵真是黯黯然。。。。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俺们确实有点“惺惺相那个啥”……
比如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以及沙发上那些……人家是啥神情啊……俺们只好“顾影自那个啥”了……

TOP

琳恩·班克斯前几年有部很流行的小说叫《坏女孩有人爱》。
大意是要做个很自我的坏女孩,不能做乖女孩,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美国人的价值观大抵是积极的,鼓励女性要独立要个性要矜持要懂得做狐狸。
其实翻译成中国话也就是告诉我们:男人只对得不到的才会刻骨铭心,才会珍惜,才会当成“珍藏型”而不是“享受型”。
实践方法是付出的前提是先满足我们自己。
还教给我们许多实际应用方法。
十分有趣,细细看来,哎呀。原来俺还是乖女孩哪。难怪还没被珍藏哪。

有的时候,张眼四处望望,看看身边有多少是乖女孩,多少是坏女孩。摆脱单身最快的大多是乖女孩,活得更开心的大多是坏女孩,可真正得到幸福的却都是傻女孩。身边这么许多优秀的才艺双绝的女子都找不到肋骨的所在,也许是因为太聪明了。遭受男性的妒忌是否也是原因之一?

做女人,无论乖或坏似乎都不会象教材内那么轻松。也许,最根本的是活出自己来吧。我们始终是和自己作战。而不是他或他们。

有的时候,我看着我身边这许多可爱的女友们,我只想说加油,因为无论发生什么,她们都在努力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生活得更好,这么勇敢,这么坚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TOP

我想上天堂,更喜欢走四方.
喜欢行走,可能灵魂里有吉普赛人的影子,不安分的想要四处去流浪,装作很独立很坚强的一个人上路.
或许某天会停下,笨拙的展示温柔
未来的路太远,鼓起勇气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背包好啊,可以放东东

TOP

我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