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 晒幸福

2010年,对我周围的很多人,都是有意义的一年,结婚,生娃,换工作,或者其他。
2010年,对我来说,也经历了很多,放纵过自己欢乐地去流浪,让新同学们记住了那个上个学期几乎没来上过课的孩子,遇到了一些人,遇到了新工作。其实,我也有很多幸福可以晒~~~

Jan.,丹阳建康石刻考


IMG_0127.jpg

相当的结棍啊,很好的记录

TOP

好欢乐,好给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欢乐。。。祝新年更欢乐!

TOP

快乐贴一起分享,留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真心开心啊~~~新年快乐^_^

TOP

每年一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总结,一整年都在到处玩啊~

TOP

很欢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原来你居然GAP了快8个月.
新年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