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淘宝wap版有iPhone4和ipad的半价抢购活动

11点的过去了,后面还有13点的,可以关注,O(∩_∩)O哈哈~
我就飘过了~

败了一件马甲,N件内衣~~~打算11点再抢个罗技鼠标,想买的牛仔短裙,宽带不给力,支付不了,被抢光了~~~

TOP

凌晨12点的时候飘过了

TOP

一开始还说整个商城都5折呢
我特地问了canon客服 人家说这压根是淘宝的活动 他们没接到通知 反正镜头是肯定不打折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事儿肯定轮不到
我也飘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