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万峰老师电话连线怒斥局长“不称职就滚蛋”
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arrett
(Garrett)
当前离线
UID
7475
帖子
8022
精华
2
积分
2583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2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0
最后登录
2019-10-21
版主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10-29 08:52
|
只看该作者
万峰老师电话连线怒斥局长“不称职就滚蛋”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记者 童俊)
有电波怒汉之称的著名电台主持人万峰又开骂了。
近日,他做客杭州电视台某节目时,针对富阳市停车乱收费问题,炮轰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你不知道当什么局长?你不好好为人民服务,就下去,滚蛋。撤你的职!”袁局长当场挂断电话。
上个月录制的这段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网上,掀起不小的动静,仅“我乐网”就有上万人浏览,数千条评论,一条微博有上千人转发。
万峰炮轰富阳局长滚蛋、不要脸
当时万峰和另一电台名嘴叶峰一道做客杭州电视台的《有话大家说》。
讨论的是富阳的停车乱收费问题,投诉人反映,刷卡每小时3元,付现就要每小时5元,不买卡就锁车,遭遇野蛮收费。
主持人现场连线了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
当袁局长一会儿说知道,一会儿又说不知情时,万峰怒了,当场发飙:你不知道当什么局长?那你当什么官?撤你的职。就因为这些官,你不好好为人民服务,你下去,滚蛋,谁叫你当官的?
主持人和叶峰赶紧出来打圆场,缓解紧张气氛。
当这位袁局长表示,不是所有的事情自己都应知道时,万峰再次开炮:这样的官员不要脸,不配当这个官。
袁局长当场挂断电话,节目草草收场。
网友分为挺“峰”派和倒“峰”派
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网友“背靠青山钓绿水”说:媒体是代表人民质问,要顶起。
有网友说:这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奇迹,向万峰老师致敬!
56网的网友说:整整二十年了,我终于听到这么坦然的对话,敢于面对鲜血淋漓的人生,我感动,我流泪。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万峰骂得有点过分。
有网友说:这样的观察员有什么素质,你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了吗?一味地谩骂可以解决问题么?
网友“大志888999”说:物价局长一定什么价格都知道吗?你有权利撤人家的职吗?你投诉了,他不去处理,你就撤人家的职,总要先调查一下嘛。
富阳物价局:批评了当事人并令其做检讨
记者联系了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他表示,自己不便接受采访,要询问领导。
该局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夏深根告诉记者,袁高亮是一个分局局长。
事情发生后,局里进行了调查。发现在节目中,袁高亮确实态度不好,回答也欠妥当。因此,局里对他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做检讨。
夏深根说,当时电视台打电话过来已是晚上9点多,袁高亮已经睡着了,之前对投诉的事情也不知情,因此回答也欠妥当。但第二天,袁高亮就组织人员对投诉内容进行了调查。
夏深根表示,这个事情对袁高亮本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包袱。在平时日里,袁高亮的工作还是比较出色的。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富阳的公共泊车位统一为刷卡付现都是每小时3元,不买卡就锁车的野蛮行为也全面被喊停。停车收费价目牌也将陆续安装到位。
叶峰:媒体监督要说理
记者还采访了当时也是嘉宾的电台主持叶峰。
叶峰对当时的场面印象很深。但他认为,富阳停车乱收费本身是不规范的,媒体监督是对的,但应该去说理,这是一个以理服人的平台,说理性要强一点,平和一点。
他并不太赞同骂人的方式。骂人,只是情绪的一种释放,于事无补。情绪的宣泄不能让人去说理,去思考。
观众是有眼光的,会思考的,当你提出问题,对方无言以对的时候,大家就能看明白,就不需要说一些粗鲁的话。
媒体监督需要依法监督、科学监督、建设性监督。
万峰:骂人只表明一种抗议
经过多方周转,记者联系上了电波怒汉万峰。
他对于一个月前的事情如今还被提起有点想不通。
记者问他,当时为何在节目中发火。
他说,对方的官僚作风很严重,不作为,不具备职业素养,还敢明目张胆地忽悠,应该被骂。
对于一些网友评价其“骂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万峰说,我生气其实是为了表明一种态度,是对丑恶现象的一种抗议和愤怒。
记者告诉他,富阳停车乱收费问题已经解决。问万峰想对被骂的袁高亮说点什么?
万峰回答得很干脆:“不想说什么。做不做是他的事情。”
万峰简介:
本名刘万成,生于北京,长在福建;有志于医学,却因为出身问题在大学念了4年的水土保持专业;11年青春年华挥洒于青海唐古拉山,当售货员,“文革”后考上了内蒙古大学攻读研究生;在浙江社科院工作过,又调到了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当记者和编辑;50岁时,因为一档性教育节目——《伊甸园》,火了
收藏
分享
I always have a plan.
lenell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enell
(Nell)
当前离线
UID
7036
帖子
4357
精华
3
积分
1118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0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最后登录
2016-3-18
版主
3
#
发表于 2010-10-30 23:27
|
只看该作者
骂人只表明一种抗议
这个不对吧.如果骂人只是表达抗议的方式,那么人人皆可以相互谩骂来诉求个人不满了.就这一点肯定应该被指摘的.不过,万老师就是以骂出名滴.别人骂估计是不文明.万老师一骂立刻解决问题.光效率而言,给力!
TOP
楼小楼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楼小楼
当前离线
UID
16442
帖子
96
精华
0
积分
464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8
最后登录
2010-12-24
连长
2
#
发表于 2010-10-29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欣赏2个老师,万老师和陈老师
TOP
返回列表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