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八大关秋色

之前是9月去的青岛
还碰上下雨
随便走走就回来了
很喜欢青岛的老城区
打算这次专门去看秋色
和满地的落叶

行程没有确定,反正就是市区逛,崂山肯定是不去的

此行的重点就是八大关秋色,德国建筑和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

不会吧
这么走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7 23:09

哈哈,今天下午想找个晒太阳喝喝茶的地方,最后太阳下山才找到。
如果温服继续下降,下星期因该有好运气。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LSD去的这几天 天气好么?扫街还得靠天吃饭呢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22:46

天很好,但寒风那个大呀!!!!
只有50,所以扫街也不大好扫。基本都是用眼睛记录,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同学们,八大关10月24日开始修路,现在漫天的灰尘,很多路坑坑洼洼。叶子还没黄透,可能今年是小年的原因,感觉叶子还没黄就要掉了。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7 22:35


不会吧
这么走运

TOP

LSD去的这几天 天气好么?扫街还得靠天吃饭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几张PP:

nEO_IMG_奥帆中心1.jpg (174.89 KB)

nEO_IMG_奥帆中心1.jpg

nEO_IMG_奥帆中心2.jpg (177.32 KB)

nEO_IMG_奥帆中心2.jpg

nEO_IMG_奥帆中心3.jpg (175.39 KB)

nEO_IMG_奥帆中心3.jpg

nEO_IMG_奥帆中心4.jpg (192.49 KB)

nEO_IMG_奥帆中心4.jpg

nEO_IMG_奥帆中心5.jpg (256.64 KB)

nEO_IMG_奥帆中心5.jpg

nEO_IMG_奥帆中心6.jpg (230.37 KB)

nEO_IMG_奥帆中心6.jpg

nEO_IMG_八大关.jpg (244.27 KB)

nEO_IMG_八大关.jpg

nEO_IMG_大海.jpg (209.36 KB)

nEO_IMG_大海.jpg

nEO_IMG_花石楼.jpg (257.23 KB)

nEO_IMG_花石楼.jpg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同学们,八大关10月24日开始修路,现在漫天的灰尘,很多路坑坑洼洼。叶子还没黄透,可能今年是小年的原因,感觉叶子还没黄就要掉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这个是肯定的,不过总是要提前订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0 09:23


火车不用提前订票吧

TOP

请去过的tx给些建议和攻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36


小马哥为吗我觉得你去过青岛啊,,,,偶去的时候还参考你帖子呢

TOP

现在去挺好的,人少.就是可能下雪了.黄龙封掉了,9寨附近没有红黄绿只有白色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