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现我越来越范Google啦~

如题 有此感慨 是发现曾经被无知的我鄙视过的Google map是如此如斯的强大 啊强大~!
Google整合得真的相当好 在Google上做地图实在方便 比那个什么要下乱七八糟软件的那个bar好太多了
注册一个gmail登录然后点我的地图就能创建了 很简单~
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出行的时候打开Google map 的menu 选择图层 就能看到Google map保存的所有地图啦~

攻略也不用打印啦 直接备份至手机 有需要打开看就是...
xiaofeim 发表于 4小时前
手机上没menu 的么?那你一般点什么出来路线,搜索等选项的呢?
图层选择要先登录gmail 的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zephyr_us

恩啊,一想又觉得太高调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堡港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mindy启用google纵横了啊,呵呵,不断进步啊~

TOP

出行的时候打开Google map 的menu 选择图层 就能看到Google map保存的所有地图啦~

攻略也不用打印啦 直接备份至手机 有需要打开看就是 呵呵
唉 曾经的一大沓纸头神马 浮云 都是浮云。。。

今天小小激动一小 ...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我也来学习一下
哪里menu?
没有看到

TOP

恭喜LZ
在家上gmail现在真够慢,,,

TOP

嗯,达人成长录~

TOP

嗯,中秋出去玩的时候,路线全都是从google上找的,照着图走,基本都可以找到。
确实很好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决定去好好搜搜强人们的地图统统一网打尽 以作备用哈哈~
不准嘲笑吾 所谓攻略不也都是转来转去的么 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行的时候打开Google map 的menu 选择图层 就能看到Google map保存的所有地图啦~

攻略也不用打印啦 直接备份至手机 有需要打开看就是 呵呵
唉 曾经的一大沓纸头神马 浮云 都是浮云。。。

今天小小激动一小把 如果觉得我太小儿科的话 请见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