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美川西--亚丁之旅

上两张人物照

秋天英俊1.jpg (207.58 KB)

秋天英俊1.jpg

山羊1.jpg (254.7 KB)

山羊1.jpg

2

评分人数

g

DSC_1130.jpg (229.72 KB)

DSC_1130.jpg

TOP

f

DSC_1128.jpg (164.39 KB)

DSC_1128.jpg

TOP

e

DSC_0727.jpg (218.14 KB)

DSC_0727.jpg

TOP

d

DSC_0716.jpg (212.37 KB)

DSC_0716.jpg

TOP

c

DSC_0553.jpg (144.92 KB)

DSC_0553.jpg

TOP

b

DSC_0555.jpg (250.61 KB)

DSC_0555.jpg

TOP

a

DSC_0539.jpg (237.71 KB)

DSC_0539.jpg

TOP

在考虑佳能10-2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不错的,就是感觉有点变形?
mindy 发表于 2010-12-29 20:49

变形?那得买尼康14-24了
广角,副厂千万别买,都是垃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