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富士康发生今年第12起员工坠楼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7日电(记者王传真)深圳富士康26日晚发生一起员工坠楼死亡事件。深圳市公安局通报称:初步认定系自杀。这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今年以来发生的第12起员工坠楼事件,共造成10死2重伤。
  据警方介绍,5月26日23时27分,深圳市公安局110接到富士康员工报警称,在深圳市龙华街道富士康科技园C2宿舍楼有人跳楼。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确认跳楼者已经停止呼吸。深圳市公安局油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调查。经法医检验和现场勘查,死者头面部、右侧胸背部损伤,符合生前高坠死亡特征,可认定是自己从7楼阳台跳楼导致死亡。事发时有目击者看到死者从宿舍楼上方坠下。
  经查,死者贺某,男,汉族,23岁,甘肃省庆城市人,未婚,住龙华街道富士康厂区C2宿舍A栋311室。贺某于2009年6月18日进入富士康工作。
  事发后,深圳市和宝安区两级公安机关、劳动保障以及工会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处置。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贺某自杀原因进行调查。

肯定邪了
目前市长也在里面办公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7 22:46


我给你加分,还要赞美你!

TOP

杨过跳涯的真相——父是康
!!!

TOP

有图有真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戏虐的口气说呢,以后要是跳的还要助跑,避开这个所谓的网,而且还要避开对面楼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将来的网会扯在这个上面

IMG00131-20100528-1844.jpg (194.5 KB)

IMG00131-20100528-1844.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个高高的机械臂应该是在搭建所谓的网

IMG00130-20100528-1842.jpg (281.3 KB)

IMG00130-20100528-184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本该在心中的热血,它涂在地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8 15:05


这篇我早晨看的。
同顶这句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本该在心中的热血,它涂在地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已于近日抵达深圳龙华,明天将进入foxconn工厂发回现场报道...
阿永 发表于 2010-5-27 21:57


期待真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