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说去,也就一个g3,难道你不知道多普达也好(p800,860,s1,pro,pro2),htc也好(hd,touch,touch pro),等等,这么多的型号都带手写输入?我倒要反问你,不带手写的,除了g3,你还能举出几个?
说来说去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1 22:14 
可笑了,电容屏的手机我用HTC的G1/G2/G3,SE的X10,你用过几个?说说看,很快就可以试用别人的MOTO MILESTONE和GOOGLE N1,三星的7500和LG、华为的机器估计没机会能用到的了。你用的呢?除了你的HD2,还有什么?PS:知道HTC跟多普达的关系吧?我只举例AD系统。知道WM系统对电容屏并非原生设计所以支持的不好?
电阻屏由于其是利用压力电阻的原理,所以灵敏度远不及使用生物电的电容屏,在拖动感应要差很多,所以很多UI设计上不如电容屏方便简介,而且制作多点触摸比较困难,虽然多点触摸目前的应用较少,不过我还是蛮看好游戏方向的,看到有一款RPG允许多点触摸两个大拇指同时操作,比较有意思,还有浏览器(海豚浏览器?)支持多点手势操作。现在电容屏最大的问题是随着环境变化发现触点偏移,所以在高湿度等环境下工作不好。
G3两三个人,看看外面吧,G3跟HD2差不多时间出货的,比HD2用户多多了。我看的AD,不是G3,你估计还不明白,你只是怀念着手写输入的拖沓。
你上网用12pt以下的字体么?字体最小呢,你用pc看网页的字体都是最小的?有意义么?G3屏幕不大,比HD2小的多,但足够放下至少11种虚拟键盘了,你知道么?HD2有几种虚拟键盘,说给我听听啊。手写较之虚拟键盘的效率之别,可以说明显吧,电容屏的手机没有低于2.8寸屏幕的,这是虚拟键盘必须的,事实上,除非是Shrek的手指,正常大家虚拟键盘误触不多,何况,可以横置的,肯定没了吧。
PS:你的屁股可以在4.3寸屏幕上操作,很厉害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