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归来-庆源寻梅江陵油菜花春天舒展筋骨归来

春天去婺源是期盼很久的事

你清明买好D90去婺源拉啊?

TOP

买好D90去摄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去年去的时候,油菜花都榭了,真漂亮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11

_DSC0111.jpg (124.99 KB)

_DSC0111.jpg

TOP

111

1.jpg (192.41 KB)

1.jpg

_DSC0338.jpg (184.53 KB)

_DSC0338.jpg

_DSC0604.jpg (231.35 KB)

_DSC0604.jpg

_DSC0334.jpg (225.65 KB)

_DSC0334.jpg

TOP

哇,美女出没也~

TOP

这地方出名那么久,我都还么去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周末堵车确实是一大风景线,尤其是晓起那儿,客观的主观的因素都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着很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