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食在广州,味在西关——广州凯旋美食专享帖

从老店铺到新食府,乐活广州最大的体会就是吃吃吃!
鉴于广州的美食实在数不胜数,考虑再三需要一个专用通道方能说个一二。其实,在广州的4天半里,我们甚至以一天5顿的高效率行动,可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西关,也只吃了冰山一角。
废话不多,图文并茂是王道,赚足各位看官的口水才是正经事儿。

补充私语的美食总结:


一天吃五顿的美食贴(仅列菜单):

2.16 D0: 2顿飞机餐
2.17 D1: 伍湛记: 状元及第粥(强推), 净云吞,叉烧肠粉
                富记潮州鱼蛋
                顺记甜品: 双皮奶,椰子雪糕 (强推),姜撞奶,鸡蛋糕
                华辉: 香菇鸡丝布拉肠, 鲜虾布拉肠 (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华辉是个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文记壹心鸡:清平鸡 (在广州吃的最好吃的白切鸡),上汤时蔬
2.18 D2:富力宫酒家早茶:吃食总体水准中规中矩,但是后来我们知道为咩上海阿奶给我们推荐这家。
               信行丰炖品皇店:原只椰子炖排骨(推荐),鲜奶炖竹丝鸡,淮杞炖兔肉
               新泰乐:黄鳝饭,老娘肥叉,豉油皇鹅肠,时蔬 (总体水准很高的一家)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杨枝甘露,双皮奶,鹌鹑蛋马蹄爽,糖不甩 (甜品类都很推荐)
2.19 D3: 银记肠粉:滑鸡粥(强推),艇仔粥,牛腩肠粉
                荣华楼:富贵鸡/陈皮骨 (尚可),香芋鹅肉/粗斋菜(不推荐)
                有腥气 (最赞的一顿):水牛奶塔,海贝鱼茸冬瓜粥,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木瓜官燕炖雪蛤
2.20 D4: 黄埔村不知名奶店:炖奶,炖蛋 (不错)
                白天鹅西饼屋:黑森林,芒果芝士 (没想象的那么好)
                坚强饮食店:艇仔粥,云吞,牛三星  (随便吃吃,差强人意)
                多宝路上的不知名烧鹅店:双拼饭,椰汁芝士滑鸡饭,木瓜汁 (非常一般)
                开记甜品:香草绿豆沙 (赞),木瓜炖雪蛤,杂果雪蛤
2.21 D5:  西关世家早茶:豆豉凤爪 (软,酥,香),其他水准也都不错。
                2顿飞机餐:南航的厨师可以去面壁思过了。
                义乌路边大排档:贵且难吃,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我们又去麦麦买了红豆派,KFC买了土豆泥
2.22 D6: 锦江之星自助早餐:还行,15个钱。


PS:阿莲MM还去尝试了我们没吃过的:林林牛杂,陈添记鱼皮,玫瑰甜品等,撒花欢迎她补充。
2

评分人数

喝粥什么的都是浮云~~~

只记得那碗20块的冬瓜贝蓉海鲜粥~~~

20100219121.jpg (74.29 KB)

20100219121.jpg

TOP

关于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

我手机里就是黑乎乎的一团,看上去不够有食欲,但是真的烧得非常入味。我是强烈推荐~~~

某人,赶紧回来更新帖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7:35


秒杀了一切的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

20100219123.jpg (70.03 KB)

20100219123.jpg

20100219122.jpg (60.5 KB)

20100219122.jpg

TOP

转眼即将一年~换人去吃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头有空了,吾来帮你补吧~~~

TOP

哎.关于烂尾这件事,某人都可以把牢底做穿了.你还是尽你所能吧.要什么图片可以到这里来取
http://www.douban.com/people/1222548/photos

TOP

关于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

我手机里就是黑乎乎的一团,看上去不够有食欲,但是真的烧得非常入味。我是强烈推荐~~~

某人,赶紧回来更新帖子~~~

TOP

吾过来抛砖引玉下,手机拍的,广州最好吃一顿

有腥气,沙面店:

水牛奶塔。

其实就是蛋挞,奶味很香浓~~~吃不下了我还在吃~~~

20100219120.jpg

TOP

烂尾是个坏习惯。我明天得空把它整完.

TOP

LZ啊,你还发帖不?

先上张MANU~~~

DSC_059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