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SDC12734.jpg (138.97 KB)
下载次数:23
2010-1-26 02:04
评分人数
+ 1
轻舟
+ 10 + 10
zephyr_us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拍来看看,我都不记得啥样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2:12
你老爸的茶海是不是该换一个了。。那么多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2:10
也是刚出窑的 受热温度较高 去拍一张上一回小的那个 是低温烧制的颜色 有点青皮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1:51
体型不错. 估计泥巴是新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6 21:4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喜欢的倒把西施,老爸挺勉强的说我选的都喜欢的在泡茶养壶~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1:42